綠園初體驗今天第一次和未來的學生見面彼此都帶著ㄧ顆好奇的心在觀察對方我的第一印象是學新成屋生乖巧有禮但是教室奇髒無比先有三位懂事的孩子自願擔任班長、副班長及衛生然後全班進行大土地買賣掃除時間不夠加上陌生的班級略顯手足無措於是忍無可忍的我終於還是下海指揮了(唉!予豈好忙仲介網哉,實不得已也!)說話算話的我決定按照原時間放學留待未掃完的教室等開學當天再續這間教室室內裝潢之前學期末到底有無打掃實在令人懷疑除了一堆垃圾外還有皮鞋數雙、小提琴兩把、高級昆蟲標室內設計本ㄧ箱---等幸好多數學生勤奮認真不僅會搬開櫃子清掃地面還會用掃把清除高櫃上的灰塵及爬系統傢俱上梯子整理儲藏櫃內的物品在沒有電扇的情況下汗流浹背卻無人喊熱加上我發下的資料在放學前商空設計全數填完交齊真的讓人很感動回到辦公室後遇到幾位大老並聆聽教誨很難得會碰到讓我感到咄咄婚紗逼人並喘不過氣來的人那種壓力來自於她們都是很厲害很有料的人所以自己ㄧ定要好好加油看到當舖學生能讓我迸發工作的動力腦海裡已經有很多關於教學的計畫在運轉接下來的兩週可要好好閉關鑽石練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qv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