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決點吧~最近因為舊同事連休~所以努力上班也因此我變成二家店的老大~也只有二個人啦一方面我們努力面試員酒店工作工找新人卻發現來的人多~畢業的 失業的 一堆啊年齡也從很小到很大都有 而且男女都來應徵雖然我愛抱怨工作~關鍵字排名但有工作還是幸福的~畢竟有錢錢入帳啊高層的喜好很明顯~喜歡的人會多談二句~不喜歡的人就一負打發的談工作裝潢條件結果最愛的錄取人放我們鴿子了~第二傋胎好像也是總之一團亂啊~不是缺錢嗎怕沒有工作還不來?後來公司又裝潢好像要調別家店的人真是一波三折感覺找個工作伙伴也不容易啊而最近跟我新同事密集接觸~一直接電話老實說我酒店兼職討厭癈話~更討厭一直接到同一個人一直打的電話如果有事要問就直說~不要拖拉還更討厭我說了一堆問你懂不懂 關鍵字廣告你一直說~嗯最後回我~我不懂是有代溝嗎~我都解釋了二三次每次問懂嗎都不說原來是不懂也不說 害我一件事要酒店打工說三次~很累人而且理解力有如此不好嗎~不懂原來我討厭優柔寡斷的人更討厭拖拖拉拉說話的人更浪費我時間的酒店工作人沒面對面上班都如此難溝通~以後一起上班怎麼辦呢唉~果決點吧但面對八八水災的災民卻又覺得自己太幸福了酒店打工自己還可以生活正常有能力抱怨不滿而看到災民的苦就讓這一點抱怨都是小事了希望大家都能快點走出悲痛回到開幕活動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qv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