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還的,都得還欠了別人的人情,總有一天是要還的吧??天底下沒有免費午餐,只是,人有時會一廂情願,或訂做禮服者心存僥倖,天真過了頭,以為大大小小的人情債沒有需要償還的一天。你欠的人情有多大,你要還的人情也九份民宿就有多大。我不喜歡欠人家人情。深情我欠得起,人情倒是我欠不起的,要欠我寧願欠感情的債。世上有那麼租房子多的人,誰要你偏偏愛上我??如果是命中注定,這筆債倒不是我欠你,說不定是你前世欠了我呢!!前世你是我室內設計放生的白狐,今世你在我腳邊廝磨,難得今生可以再見到我,來向我報恩,你該感謝我為你圓夢才是啊。就算烤肉食材不相信前世今生,愛情也不會有所謂的公平??有些女人埋怨男人耗掉她的青春,話不能這麼說,男人的青春也太平洋房屋是青春,保養得不好的男人例外。愛情永遠沒法衡量誰賺了誰又虧了,兩個人為什麼要恨恨地數傷口,然後說買房子:『我有六十二個傷口,但你只有五十七個!!』,相愛的那個過程,你也是享受過的吧??有一天,緣盡了,不房屋買賣要去計算誰欠了誰。都是自願的,憑什麼說:『如果不是你,我會比現在幸福,會比現在過得好!!』這些苦澀房地產而沒意義的話。江湖再見的那日,別問是緣還是債。情本來就是債,只是,我們往往要等到情盡的那天才恍然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qv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