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無止盡~我記得小時候的作文:{我的志願}我的志願是想成為~麻辣"鮮"買屋師~雖然非正牌,但副牌也不錯!在補教業也好幾年囉!也理出一些心得感言,酒店打工就是"學無止盡"。我也會活到老,學到老,這是我不變的宗旨,雖說薪酒店兼職水非優,但是我的"興趣",我喜歡降子~我不喜歡刻板`我想顛覆傳統,澎湖民宿誰說老師就要一板一眼,老師也可以很亮麗,也可以很活潑,更可以似無憚忌酒店兼職的讓自己更美麗!人非聖賢,吾非聖人~我只想要把所知道的,毫無保留的傳給烤肉食材需要的人,我覺得{品格教育}真的必須要從小做起,書讀的多`讀的少其次,關鍵字廣告但至少要知道"倫理道德"我發現,現在學子們已推翻"倫理道德",所以個人信貸勒!上完我的課的小朋友,保證品學兼優,不良的,受到我的感化後,鐵定會租屋洗心革面徹底改觀,哈!這是有真實的例子唷! ~ by 禮服Can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qv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