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6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傳出疑似遭竊聽,柯辦政策部在9樓,6樓則是挺藍的工商建研會,而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乾、“立委”蔡正元曾任工商建研會秘書長。蔡正元6日在“立法院”受訪指出,他是在10幾年前擔任秘書長,“如果大家不說,我幾乎忘了這個組織,我也不知道辦公室在哪”。
  對於蔡正元公佈柯辦“市政顧問”名單,蔡則說,“我就是要破柯辦的梗,他們要拔樁策反,我當然要把他們內部弄亂,我相信柯文哲現在已經不相信張景森了。”
  對於工商建研會,蔡正元進一步解釋說,“我幾乎忘了這個組織存在,我也不知道辦公室在那裡”,大約10幾年前他還是“國大代表”時,他隔壁坐著太子企業董事長許勝發,他提到說兒子許顯榮要工商建研會理事長,但是因為年紀輕,希望蔡能當秘書長,當時是說沒空,但許說沒關係要求蔡就掛個名,“我是人頭秘書長,我去不到兩次”,事情都交給副秘書長處理,“我也忘了那個辦公室在哪邊”。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蔡正元:柯要策反藍營 我當然要弄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qv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